首頁 技術資源 商品資訊 相關資訊 服務項目 官方粉絲專頁 全球雷達論壇
 
 
  公司簡介 聯絡方式 線上客服 授權經銷商  
 
     
 
 
  線上客服
 
  加入好友 如果對我們的商品使用上有任何問題,歡迎加入官方LINE 或 FB Messenger 與我們聯絡。
也可於營業時間 ( 星期一至星期五 9:00-18:00 ) 來電 02-86618666 客服人員將為您服務。
加入好友  
 
產品有問題如何處理?
 

請回原購買處或是本公司檢測, 或請將主機註明疑似故障情形以及你的聯絡資料, 包裝好避免運送過程當中損毀,寄到以下地址, 維修人員收到以後會盡速處理。

11659 台北市文山區樟新街48巷9號1樓
TO: 康璿科技 (維修部)
TEL: 02-86618666

註明:產品問題與聯絡方式

若在保固期內, 非人為因素造成故障都是免費維修, 若超過保固期會於收到故障產品後檢測, 若不需費用會直接處理後寄回. 若有需要維修費用, 會先與您聯繫報價. 確認無誤後即會盡速維修後寄回。

 

 

 
收不到簡訊驗證碼 要怎辦?
 
  1. 請您再次確認輸入的手機號碼是否正確。
  2. 請確認是否有設定來電攔截 APP (e.g. Whoscall)
  3. 確認手機是否開啟「手機勿擾模式」,導致簡訊接收失敗
  4. 電信商提供「拒收企業簡訊」功能,導致無法收受簡訊驗證碼。

若排除上述方式仍無法收到簡訊驗證碼,請與我們聯絡,並提供您的手機號碼,客服人員會盡快協助您。

 

 

 
 

更多 FAQ 常見問題,請點選連結 ....

 
 
 
 
  Copyright©2024 康璿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| 隱私權政策 | 聯絡方式
關注南極星: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YouTube